立即申購啟賦生機3試用罐$1280 (800g)

申購試用

備註:如對試用申購有相關疑問請洽詢0809-010-888 (惠氏啟賦3保留出貨權利,若有無法接受申請之情形,惠氏啟賦3得拒絕接受申請)

為能申購惠氏啟賦3系列產品試用罐,您同意並承諾註冊時應填寫之欄位應提供完整詳實正確,且無利用偽造或變造之資料作為重複註冊登錄等情事。為維護您自身權益,您應妥善保管會員相關個人資訊,切勿洩漏或提供他人使用。
若有提供任何錯誤、不實或不完整的資料或冒用他人名義以致於侵害他人之權利或違法時,本公司有權不經事先通知,逕行暫停或終止您的資格,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份。
若有違反中華民國相關法律者,除應由本人自負法律責任外,本公司也將主動配合主管機關調查處理,若因此而使本公司衍伸出各種損害及費用,應由您負擔賠償責任。
本公司保有相關活動之解釋、修改、調整、終止等相關權利。詳細辦法、更動或未盡事宜,概依網站公告為準。

需經審查核可後,十個工作天內,會發送簡訊通知您寄送和付款等相關資訊,請務必填寫正確聯絡資訊。 ”媽媽姓名”欄位必須與媽媽手冊上姓名相同,如上傳寶寶手冊請註記家長姓名,才具核可資格!

*指生機乳糖
世界衛生組織建議純母乳餵哺至少六個月。惠氏營養品全力支持母乳餵哺,並在可行情況下長時間持續母乳餵哺。因應嬰兒的成長及發展所需不同,媽媽應在醫護人員指導下引入輔助食品並繼續母乳餵哺。2018 年 9月到 2018 年 12 月通過惠⽒營養品調查全台⼩兒科醫師共 601 位。啟賦生機 3 是專為 1~3 歲健康幼兒設計的成長專用配方,並非⺟乳的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