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article-section-header

客製化哺乳知識

嬰兒游泳的好處很多,同時也可以享受親子互動時光

嬰兒游泳好處多!寶寶游泳體驗注意事項一次懂

現代育兒方式越趨多元,家長們都想讓寶寶多多嘗試各種事物,像最近越來越流行的嬰兒游泳,有很多專為寶寶設計游泳池開立。寶寶游泳有哪些好處呢?又有哪些嬰兒游泳需要注意的事?本文帶您一探究竟。

寶寶洗澡指南:了解寶寶洗澡水溫度、洗澡步驟及所需用品

寶寶洗澡指南:了解寶寶洗澡水溫度、洗澡步驟及所需用品

幫寶寶洗澡該注意什麼?本文幫你整理出幫寶寶洗澡前需準備的用品清單,並教你幫寶寶洗澡的詳細步驟,如寶寶洗澡水的溫度該如何控制、寶寶洗澡姿勢與注意事項等。

如何避免乳腺炎

寶寶斷奶飲食須知(6~12個月):寶寶斷奶時間、食量、寶寶不能吃的食物一次看懂!| 惠氏優養3年

寶寶6~12個月開始進入了斷奶時間,會需要搭配副食品給寶寶營養補充。本文建議寶寶在斷奶期間,應該吃哪類型的食物,如菜泥、果泥等,以及寶寶斷奶時的飲食禁忌,還有一天中寶寶適合斷奶的時間。

寶寶外出必帶清單與注意事項全攻略

帶寶寶出門旅行!寶寶外出必帶清單與注意事項全攻略|惠氏優養3年

帶家中寶貝外出旅遊是爸媽們的夢想,6個月以上寶寶已可帶出門到較遠的地方,然寶寶出門需受到全面的照顧,本文整理寶寶出遠門注意事項及必帶用品清單,幫助您做好帶寶寶出門的萬全準備!

退奶食物

退奶食物吃什麼?退奶方式有哪些?漸進式退奶乳房健康不下垂 

哺餵母乳是非常辛苦的,不管是脹奶、追奶、發奶都需要正確的方式,來幫助媽媽們能更輕鬆地完成餵奶這件大工程,當然最後一階段的退奶也不例外。退奶需要的是循序漸進的進行,不建議採用快速退奶方法,容易造成乳腺炎以及乳房變形下垂。

寶寶吃水果5原則:寶寶吃水果要注意什麼?為何先蒸熟不見得比較營養?

寶寶吃水果5原則:寶寶吃水果要注意什麼?為何先蒸熟不見得比較營養?

許多新手爸媽會好奇:能給寶寶吃水果嗎?寶寶幾歲能開始吃水果呢?有沒有什麼注意事項?建議寶寶滿6個月後再吃水果,以及盡量選擇當季水果給寶寶食用,並從水果汁、水果泥、水果塊循序漸進;還有了解為何水果先蒸熟再餵寶寶並不理想,讓家長可以更全面了解寶寶吃水果的重要須知。

育兒沒有規則,你就是孩子最好的媽媽

育兒沒有規則,你就是孩子最好的媽媽

剛成為新手媽媽的你,內心是不是常有這些擔心:不知道寶寶奶量喝得夠不夠?不知道這樣穿會不會冷?當寶寶一有不舒服,內心就會產生罪惡感……其實當媽媽並沒有絕對標準,也不必與他人比較。你要相信,你就是孩子最好的媽媽!